可以找我约稿,具体价格请看置顶

【嘉金】背德 上

※骨科,兄弟年上 


※嘉↔金 


※金宝初一,嘉总高三设定 


※嘉金同居


※请务必搭配bgm看文,推荐bgm——Mystery of Love 



























































——无法得到回应的爱恋,到底应该如何抑制犹如野草疯长的感情。 










——可纵我有万般愁绪,也只愿,说与你听。 












































两个小时了。 























他已经像一个变/态/一样盯着自己的亲弟弟两个小时了,有点不妙啊。他的眼睛无法控制的打量着那个熟睡的少年,纤长的睫毛、蓬松的金发、白皙的脸庞、娇小的身形…… 























啊……太糟糕了吧。 























嘉德罗斯的喉结上下动了动,他小心翼翼地挪动自己的屁/股/沿着皮制的沙发蹭过去,心跳的异与往常的快。嘉德罗斯缓缓的低下头,金色的长发几乎快蹭到金的眼睛,他想屏住呼吸捂住心脏,因为害怕自己温热的呼吸和过快的心跳吵醒金,然后被他发现自己拙劣/龌/龊/的想法。 























在这样寂静的环境中,嘉德罗斯能听见重重的呼吸声透露出他的慌张,直到他轻触到金柔软的/唇/瓣,缓缓厮/磨/着,他们看起来就像是一对真正的恋人。紧接着,他开始亲/吻/金的眼睛、鼻子,再往下是脖子,再往下…… 























等到嘉德罗斯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他才猛地向后退去,背部撞上木制的书柜,换来的是尖锐的疼痛,估计过一会那块地方就青了,“嘶……” 























他到底,在做什么啊……那可是亲弟弟啊…… 























鎏金的双眸被手捂住,遮挡了其中复杂的情绪,“只是个渣渣而已,啧。还睡得这么熟,笨蛋。”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嘉德罗斯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每当那个渣渣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嘉德罗斯就变得像一颗定时炸弹,两人完全没有办法好好交流,被束缚的感觉嘉德罗斯从来都不喜欢,跟个傻子一样。 























拖着沉重的步伐,嘉德罗斯往厨房走去,“还要给渣渣做饭,真是麻烦死了!”不一会,炒菜的声音就从厨房传到客厅,油倒进锅里发出“嗞嗞”的响声,冒出一阵一阵的热气和白烟,似乎拨开那白茫茫的一片就能看清那双蔚蓝的眼睛,盛满了整片辽阔的天空,里面有朵朵奇形怪状的白云,有肆意飞翔的鸟儿,有高挂苍穹的太阳,有嘉德罗斯渴望看到的一切事物,也包括虚无缥缈的—— 























“哥!哥!”嘉德罗斯浑身一颤,“哥你干嘛呢?我都叫你好几声了耶!”说着金往锅里瞧了瞧 ,“哇,有我喜欢吃的呀!”他开心的整个人挂在嘉德罗斯的身上,勒得他脖子难受,但嘉德罗斯却意外的喜欢。 























“什么时候醒的?去椅子上坐好,别妨碍我。” 























“你怎么又不好好叫我名字啊!臭老哥!我去就是了嘛!”金转身,在餐桌旁站定,随后拉开了椅子坐了上去,耐不住寂寞白/嫩/的双腿不安分的前后摇晃,顺便哼起了小曲儿,可惜难听的要命。 























等金差不多哼完第二首的时候,菜上齐了,不同的香味争先恐后的涌进金小巧高挺的鼻子里,“呜哇~谢谢哥哥!爱死你了!”结果可想而知,嘉德罗斯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将爆红的脸埋进围巾里,可偏偏金依旧不放过他,一边吃还一边叫嚷着“全世界最最最最喜欢你啦!哥哥最好了嘻嘻,如果不叫我‘渣渣’就更好了呀” 























“吵死了!渣渣。”他应该怎么办啊? 























干脆从阳台跳下去得了,反正这种想法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嘉德罗斯迟早要被金气死或者因心跳过快而死,上一次金表露出他喜欢的女孩子的迹象的时候,嘉德罗斯真的快跳下去了,然后说不定一世英名被毁,高考也不用考了。 























脑中突然闪过上次的场景。 























“金!你怎么敢!”他的声音有一瞬间的暴怒,然后又像失去一切一样颓唐下来,“你怎么敢……” 























冷静这种东西早就不存在了吧,嘉德罗斯几百年前就将他丢弃了,并且是毫不犹豫的。嘉德罗斯有时候真想揍自己一顿,引以为傲的理智在遇到金的那一刻土崩瓦解,他差点杀了那几个侮辱金的垃圾,紧紧绷住的弦断掉了,他在倾盆大雨中发疯似的用拳头砸向他们的肚子和丑脸,事后把金吓了个半死,哭着喊着说“嘉德罗斯你这个混蛋!”他就是个变/态/,竟然觉得这一切都值得的不能再值得了。 























面前的人像小兔子一样,可爱极了。他微不可闻的勾起嘴角。 















































那真的是非常久远的回忆了。 























他的身后,是散了一地的玫瑰,在灯光的照耀下隐隐发着红光,就像嘉德罗斯满出的爱意,但它们永远无法被金所看见,仿佛嘉德罗斯的爱永远无法诉说,它会溜到金的心里吗?还是说它会被埋葬吗? 























街的那头,明晃晃的灯光下,是弟弟柔和的脸庞,没有分明的棱角,没有嘉德罗斯气势汹汹的模样,有的只是他最爱的弟弟。他自嘲地笑了笑,这份背德的爱恋的种子,究竟是什么时候被悄悄种下的呢?是那个明亮的午后他瞧见金美丽的眼眸,是昏暗的夜晚金沉静的睡颜,还是从他诞生开始? 























谁可以告诉他? 























可惜无人应答。于是嘉德罗斯迈开步子,推开那扇玻璃门,将满地的红玫瑰遗忘在身后,将全部的爱意丢弃在身后,什么都没有,什么也没有发生,他只是金的哥哥,那个只会叫金“渣渣”的哥哥。 























嘉德罗斯走呀走呀,他好像真的“忘记”似的,每走一步心脏都锥心刺骨的疼,胸前的衬衫握在手心里,被揉得皱巴巴的,宛如沟壑纵横的山脉,历经了风霜再也回不到从前平坦的原貌。烟火“咻咻”冲上夜空,然后四散奔逃,点点的火光也不知道掉落到哪里了,嘉德罗斯的眼睛酸涩的不行,仿佛下一秒就会落下泪来。 























“烟花,真美啊……”连嘉德罗斯他自己也分不清了,究竟他说美的是烟火,还是金。自8岁开始,到18岁,他所有的梦都潜藏在这须臾的十年里,虚虚实实看不真切,有时候嘉德罗斯会嘲讽自己,那么不可一世的人为什么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呢?可等清醒过来之后,他才发现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喜欢就是喜欢,谁都改变不了的。 























嘉德罗斯喜欢了十年,现在是时候压抑住汹涌澎湃的感情了,金会拥有自己的生活,以及自己喜欢的人,但那个人绝不会是他。 























是的,嘉德罗斯在自己的世界中称王,每一寸土地都是他的,不管是废墟还是繁华的宫殿,他高高在上,坐在属于自己的王座上,这一坐便是上百年,因为他在等待一个人——属于嘉德罗斯的王妃,这个人必须拥有暖阳般的金发和碧蓝如洗的眼睛,没有百年孤独,嘉德罗斯的王妃会住在他的宫殿里,然后一直等到世纪末的来临,王朝的衰败。他不会反抗,他只会和王妃直面死亡,他们一起沉睡在香气四溢的玫瑰园里,直到下一世的相遇。 























猛然回神,面前是少年明媚的笑脸,一如往昔。“哥哥,你去哪里了呀?我等了你好久欸。”嘉德罗斯能看清金眼中的水雾,亮晶晶的,正费劲的仰起头看着比他高了一个头的嘉德罗斯,甜甜的笑了起来——世界上最甜美的毒药。 























忍住喉头的哽咽,扯出的笑脸却像要哭出来似的,要隐藏自己的情绪实在太难了,没有任何人教过嘉德罗斯。 























他深吸一口气。 























“金,新年快乐……” 























“哎呀,哥,你什么时候这么矫情了啊?先不管这个了,我们得快点回家呀!”金用他软乎乎的小手握住了嘉德罗斯的,头也不回地拉着他往前走,路过一个又一个正在行走的路人,随后又絮絮叨叨起来,嘉德罗斯直勾勾地顶着金的后脑勺,他真想看看那个渣渣的脑子里有没有过自己的身影。哪怕一次也好。 























渐渐的,嘉德罗斯回握住金的小手,他的世界被握在手心里,热乎乎暖洋洋的像捧着一个小太阳,而他将围绕着这个太阳转上几个世纪,也许更久,经久不息。 























脸颊上已经是湿乎乎的一片,嘉德罗斯看不清他的太阳了,金欢快的步伐踏在他的心上,每往前走一步都离过去更远一些,嘉德罗斯真想立刻拥抱住金,想/亲/吻/他柔软的/唇/瓣/,想光明正大的和他在一起。 























他想。 























嘉德罗斯无声地吐出几个字,几乎耗费了他的一生。 























我爱你。







I hope you can remember me forever,please.







TBC

评论(27)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