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我约稿,具体价格请看置顶

【雷金】Waiting for death

※雷狮↔金 

※大赛后期,两人相依为命 

※存活人数:15 

※病态爱恋, 注意有血腥描写 

※ooc预警 

※请务必配音看文,推荐bgm——The  War 或It Is Well 




















































——最终的胜利,海盗团长会不惜一切将它夺来,然后献给他的天使。 



——而他,将独自走向终焉,湮没于混沌。 













阴冷、潮湿。 



除了这两种以外,雷狮能感受到的只有身旁唯一的热源。他家的小鬼连睡个觉也不安分,一刻不停的往他的怀里蹭,着实黏人。雷狮现在想爆粗口,对,黄色的那种。 



“别乱动,听到没?”怀中的金发少年似乎真的听到了一样,哼哼一声不再扭动身子了,软软的缩在雷狮的怀里,像只小猫咪。他心情好的笑了起来,低下头亲吻金的额头,藏青色的发丝蹭到少年白皙的脸颊上。 



“睡吧……”雷狮闭上了眼睛,粘稠的血液顺着颈部留下,有一些已经凝固了。 



他不能睡觉,但是却需要闭目养神。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们连一天安分的日子也过不了,这对恋人已经好久没有睡过一天好觉了,每天的战斗每天的追杀,都让他们的神经高度紧张,尤其是雷狮。凹凸大赛的进程已然过去一大半,现在存活人数仅仅是15人,每天都有人死去,然后杀死他们的罪魁祸首又会重新投入战斗,不眠不休。为了生存变得跟疯子没什么区别。 



倘若这15人中的几人决定联盟,后面的结果当然可想而知,先要除掉的就是雷狮,毕竟他先前可是大赛第三,实力不容小觑,可他雷狮再怎么厉害也没有办法应对几人的围攻,能走到这里的要不是靠投机取巧,要不是靠自身实力。更何况……他还要保护他的小鬼。 



是的,他们一定要活到那个时刻的到来,一定。雷狮的血与肉,并不是任何人都有资格获得的,他的胜利,他的决心,他的灵魂,他的一切只属于金。 



雷狮早就想好了,他一定会为金夺得最后的胜利,亲自将沾染鲜血“镶满钻石”的王冠戴到金的头上,然后再由他的恋人裁决,这大概……是雷狮所想的完美结局吧。从前,雷狮为的是自己,他嚣张跋扈,目中无人,现在,雷狮为的仅仅是金,那个冰冷的眼睛终于有了别人的身影。 

他是金一个人的海盗团长,而金,是他一个人的宝藏。 



悄悄的,一朵花从石缝间冒了出来,花苞到花朵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疯狂的感情不断的滋长,成千上万的花布满雷狮领地内的每一寸土地。 










也许雷狮的身体里应该塞满太阳花,那种跟金的颜色一样的花朵,温暖、美丽。但首先要扯出他的肠子,折断他的骨头,才能把花放进去,任由它们疯长。他应该献上什么呢?雷王星怎么样?不,太少了,还不足以表达他的爱意,整座宇宙如何?他随时都可以可以送给金一个星球,连同上面的奇珍异宝一起送给金,等到金玩腻了、不喜欢了,他再送下一个、下一个、再下一个,直至永恒。 



只要是金想要的,雷狮都会不惜一切代价拿到。 








“别睡了!醒醒,有人来了。”金醒来的时候听到的就是这句话了,他动了动沉重的眼皮。好困…… 



“唔。”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雷狮已经抱着他飞奔起来,颠簸的难受,他在昏暗的迷宫中摸索着,精准辨认出他曾经到过的每一处,迷宫里回荡着雷狮的脚步声。真是糟糕,好不容易找到的隐蔽处就这么抛弃了,鬼知道他们还能不能找到别的地方。该死的迷宫。 




大概100米。 



直到前方有一个转角,雷狮才抱着金蹲在了那面墙的后方,他重重喘息着,紧紧抱住金不放,顺带理理金杂乱的发丝,露出那双清澈的蓝眼睛。雷狮握住他的脚腕抬起来看看,只见腿上的伤口早已结痂,狰狞又恐怖,周围还有干了的血迹。要不是前几天有人偷袭,金的腿也不会受伤了,所以那个参赛者被他毫不留情的杀死。 



“还疼吗?”他放缓了语气,触碰少年白嫩的小腿。金摇摇毛绒绒的小脑袋,他可不想让雷狮担心,这人一唠叨起来比自己还烦呢。 



脚步声愈来愈近,听起来像是只有一个人,并且杂乱慌张,大概正在被其他人追杀,跑的过程中还在求饶,可怜虫。落单的猎物,要进猎人的网里了哦,杀戮游戏实在是有意思。 



雷狮缓步从阴影中走出来,绛紫色的双眸微微发着光,紫色的风暴袭卷而来,眸中的大海惊涛骇浪。“雷、雷狮!!!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可怜的参赛者惊恐地瞪大双眼,不自觉的向后退去,他貌似还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会这么差,这还没过多久就遇到一个棘手的大人物。 



他举起雷神之锤,宛如审判者,蓝紫色的雷电从雷神之锤的头部冒出,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雷狮曾在当海盗的时候见过这种雷电,暴风雨到来之际,灰色笼罩着正片天空,海面翻腾,海浪拍打船身,船坚强的向前行驶着,他们一连漂泊好几天。直到一束光从云层里透出,随之而来的是耀眼的阳光,为了追逐那束光,雷狮带着他的船和海盗团跨越了几个海域。还好,他找到了,并且正安安静静地呆在他怀里。 



“求你!!我我我还不想死啊啊啊啊啊!!!求你了……”尖利的叫喊声打断了雷狮的回忆,像濒死的鸭子一样,他的叫声着实难听,让人心烦。 



吵死了。 




“别担心,很快这个杂碎就不会吵到你了。”他一边说着,一边用宽大的手掌捂住金的耳朵。 


面前的男人笑的邪佞,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仿佛准备品尝猎物的雄狮,他随时都会扑上去对猎物撕咬一番。“喔,这得看我家小鬼的意愿了,他希望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决定权可不在我啊……”雷狮不再看着他,而是将目光转移到金的身上,“毕竟我只是个 执,行,者。” 



参赛者腿一软,朝着金的方向跪了下来,地上的砾石硌得他膝盖生疼,但是却不敢站起来,“拜托你了啊啊!我是真的不想死啊啊啊啊!!!”他的眼睛布满血丝,恐惧一览无遗。 



“嗯。”谁知苦苦哀求的参赛者听到的确是这样回答,他顿时吓的转身就跑,跌跌撞撞,鬼哭狼嚎,像鬼一样。他跑着跑着被一块石头绊倒,摔了个狗啃泥,下巴像是要脱臼一样,口水从嘴角流出来,他仍旧不甘心的往前爬。 



男人刚刚柔和下去的目光瞬间凌厉,紫色的风暴再次翻卷,一声惊雷炸响,昏暗的迷宫被电光点亮。 



“唉,你可真是不走运。那我也只好 

奉,命,行,事了。”雷狮笑出声。 




挥下雷狮之锤的那一刻,紫色的雷电脱离锤柄,向目标飞窜而去,犹如离弦之箭。它所到之处,皆被掀起一阵浪尘,石块被风卷起跟随着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参赛者的惨叫声充斥在雷狮的耳畔。 



待烟尘散去之后,他狼狈的样子显露了出来,下半身已经断裂,正躺在不远处,肠子从断掉的地方流了出来,受伤的地方像腐烂的皮肤,恶心至极,身后是蜿蜒的血迹。他挣扎了一会,脑袋猛地垂到地上,再也不动。他死了。 



参赛者消失在原地。 



“唔嗯……雷狮,这里好恐怖啊,我们走吧!”少年用脑袋蹭蹭雷狮的下巴,哀求道。手臂环住雷狮的脖子,更加放肆的撒娇。 



“好好好,这就走,继续睡吧。”这次,他亲吻的地方是金的嘴唇,软软的,还很香。雷狮头也不回地抱着金向迷宫更深处走去,徒留身后一片狼藉。他得想想,最后的胜利,他要怎么拿到呢? 



“太臭了。” 









他无数次从梦中惊醒, 



然后又陷入一片柔软的金黄。 














































第三次了,雷狮从梦里醒来,心有余悸的将脸埋进金的颈窝里。他梦到很多以前的事情,比如怎么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种地步的,比如怎么遇到金的,比如他们怎么在一起的。还有充斥着血雾的世界,雷狮和金携手站在最顶峰,只有那里阳光才可以照到他们。 























果然一睡着就没有什么好事发生,回忆这种东西最好不要太多。 























“如果你能活到最后,我保证宇宙都是你的。”他自说自话,大手抱住金的小手,“这样……你就不会孤单了。”仿佛虔诚的信徒,小心翼翼的保护他的珍宝。 























为什么他说这话的时候,金没有醒着呢? 























“臭小鬼,我讨厌你。” 























“雷狮……你最好了嗷……”金说的梦话尽数被雷狮听了去,雷狮愣了一下,紧绷的脸染上了一丝笑意,“笨蛋,我不对你好还对谁好?”他期待听到回答,可惜那人还在熟睡中。 























不能再睡着了 。雷狮闲来无事,便帮金按摩他受伤的小腿,顺带倾听是否有脚步声。他抬头看着上方,黑漆漆看不到边际,盘旋在上方,已经好没有见过光了,他还能活着,是因为身边这个小太阳,凝视着金的时候,他的眼睛不再酸涩。这个时候,雷狮才能清楚的认识到他还活着。 























金并不是那个需要雷狮一味保护的人,他在成长,并且每一次战斗他都会在运用技能这方面更进一步金不是当初那个小鬼了,金真是在不断刷新雷狮对他的认知。傻瓜,白痴,温暖,勇敢,勤奋,内心强大。 























但现在不一样,他的恋人腿被划出了一个大口子,并且消耗了大量元力,因此他需要被保护,尽管不是心甘情愿的。 























快点结束这个大赛吧,他不想金再受伤了。 























距离凹凸大赛结束,还有十天。 



























































倒数第一天。 























很不幸,他们碰上了围剿,雷狮第一次欺骗了金,他以前不屑于用谎言,因为这是弱者才会做的,可现在他必须这么做,为了让金成为大赛第一。 























雷狮盯着金干净的蓝眼睛,说出那句“你在这儿乖乖呆在,我出去查看情况。”的时候,心脏抽抽的疼,他扯出一个难看的笑脸,转身应对那几人。 























他用手撑在地上,额前的血挡住了视线,头发一缕一缕的黏在一起,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让雷狮感受到了久违的疼痛,周身的雷电也弱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也有今天?怎么,你的小情人不在身边吗?”那几人狞笑着,让雷狮觉得看到了垃圾一般。 























“再来啊!杂碎!”他拿起雷神之锤冲了出去,就像他从前意气风发的时候,狂傲不羁,没有任何东西能打倒他,所以每一次雷狮都会满载而归,今天也是如此。 























雷狮的手握紧锤柄,再次释放出雷电。那几人像是没有料想到雷狮还能站起来,露出惊讶的表情,真滑稽。他们也不愧是高手,很快反应过来,并灵活的躲过袭来的雷电,很有计划,他们迅速排列好释放元力技能。 























不过,雷狮可没有那么轻易被打败。属于海盗的骄傲岂能这么轻易被人践踏,他还活着,海盗也就放荡不羁的活着。 























雷电跳跃着,它从不肯拘泥于一块小地方,它正在开创一片新天地,什么凹凸大赛,什么创世神,在雷狮眼里都是垃圾,这并不能成为阻碍金前进的理由,雷狮爱的人必须活到最后。 























也就是一刹那,其中一人的头颅已经被雷电劈断,滚落到地上,表情还很狰狞。“你们绝不能活着!” 























无数次做过的动作——雷狮又一次举起雷神之锤,再挥下。迷宫里面响起轰隆隆的声音,要塌了。光亮得刺眼,雷狮恍惚间看到了金的眼睛,还有他的母星,这两个东西都囚禁过他的自由。 























他自嘲。 



























































带着满身的伤,伴随着坍塌的声音,雷狮终于出现在金的面前,靠着墙壁缓缓坐下来。金没有恼怒,没有微笑,只是平静的注视着他。 























“雷狮,你知道的……我一个人活不下去的。”小太阳失落的低垂下眉眼。 























他沾满血的手一点一点与金交握。“你要活下去,整座宇宙都是你的了。” 























“这些东西我根本不需要啊……”金呜咽出声,用脏兮兮的小手擦擦眼睛。 























“你必须活下去。” 























已经开始消失了,点点尘光上升,像无数的萤火虫聚集在一起,亮得惊人。从腿开始,一寸一寸,光点侵蚀雷狮全身。 























“雷狮,我想要雷王星,可以吗?” 























“嗯……”他还能回应。 























“雷狮,我想带你去登格鲁星看看呢!” 























“……嗯……” 























“雷狮?” 























“……” 


























“我还活着呦。” 


























“……”


END

评论(24)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