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我约稿,具体价格请看置顶

【凯幻金】恶念

※主凯金,副幻金 


※大概有微黑化凯 


※凹凸大赛背景 


※请务必搭配bgm看文! 

推荐bgm《○+●》,见评论链接 
































“金,如果我说我早就喜欢你了,你会信吗?”她坐在血红的弯月上,自言自语道。 

















异于常人。 



他们之间有一条红线,很奇怪,是扭曲的,是暗红色的。 



丑死了,凯莉觉得那一点都不好看。那条红线理应是笔直而鲜红,没有任何人阻挡。 



蜷缩着,蜷缩着,连她的心也蜷缩起来。 



凯莉闭上了眼睛,然后眼前渐渐浮现出一个人儿,男孩笑着对她说:“凯莉,你真好!”随后她扬起嘴角,心安理得的享受来自金的赞扬。 



………… 



可是,有什么还不够完美。如果没有紫堂幻就更好了,是紫堂幻破坏了那条红线啊。为什么金还没有放弃他呢?为什么金不能只对她笑呢?凯莉讨厌紫堂幻看着金的眼神,溺死人的温柔让凯莉厌恶。 



表面上懦弱又温和,也不过是扮猪吃老虎罢了。“讨厌鬼,你就不能离金远点吗?”这是她内心的真实想法,但也只是想想罢了,她可不想让金认为自己是小心眼的女孩子。 



魔女晃荡着腿,胡思乱想着。 



然后,负面情绪很快散尽了,凯莉吃拨开糖纸吃起棒棒糖来,甜甜地笑了,糖碰撞牙齿的声音清晰的传出,好清脆、好干净的声音,像他一样。 



所以,如果是这样单纯的喜欢,恶念也是可以被原谅的对吧? 









“你是不是叫凯莉呀?” 



“凯莉!这里怎么走?” 



“呜哇啊啊凯莉凯莉,陪我玩嘛!” 



“凯莉,要好好和紫堂相处!” 



“哎……紫堂怎么还不回来,凯莉,你觉得他还会回来吗?” 



很多关于金的回忆,是非常重要的。喜欢,无奈,不知所措。 



女孩的眼角发红。回忆的的确确很重要,但为什么别人的名字偏偏要闯进来占据一席之地,凯莉犹为讨厌这个名为“紫堂幻”的人,从第一次见到紫堂凯莉就不喜欢他。 



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只有嫉妒。 



他难道不是我的吗?永远永远永远属于星月魔女。 



奇怪,好奇怪,传说中的星月魔女越来越不像她了,什么冷血什么性格恶劣,都不存在的,明明心已经不再是空落落的了,明明已经有在乎了的人了,跟以前一点也不一样,不再是真正的“魔女”。 



嫉妒这种恶意的情绪也在不知不觉中生长。凯莉还是很好奇,紫堂幻那家伙当初是怎么走的那么决绝的,不对,他还是又几分犹豫的。可那又怎样,他伤害了金 。 



可惜,金没有抓住,紫堂还是消失在那片虚无的空间里,接着少年跪趴在地上,声音甚至带上了几分哭腔,金在懊恼,在伤心。 



那时候凯莉只觉得心上破了一个大洞,像是要疼到窒息,他一边埋怨紫堂一边也希望紫堂回来,只因为这样金就不会难过。 



「我想知道,紫堂离开的时候,你有哭泣吗?」 








她暴露了自己的感情。 



无时无刻的控制欲和占有欲终于无法控制,冲破堤坝宣泄了出来。 



“金,我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送给你,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魔女笑得疯狂。这种感觉还应该被称为“喜欢”吗? 



“不要只是看着紫堂幻,拜托。你说带我去看登格鲁的星空是骗人的吗?” 她觉得自己的笑有些扭曲。



她好害怕,为什么金要用那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她呢?她是不是说错什么了,可是这样的要求很过分吗?想要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不对吗? 



“紫堂幻已经死了,你清醒点!”



凯莉抬头看了看天空,黑压压的让人喘不过气,空气中尽是雨的味道,大雨会冲刷一切,他们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另一个世界正在崩塌。 



云掉了下来,太阳掉了下来,星星掉了下来,月亮掉了下来。河水倒流,山崩地裂。 



距离上一次吃糖隔的时间太久了,凯莉又一次把糖含进嘴里,却尝不到甜味。 



“棒棒糖,好苦……” 



「如果当初早些表明我的心意就好了。」 








悲伤,巨大的悲伤淹没了她。 



黑色的箭头缠绕住每一处,屠杀正在进行中。很好啊,多杀点,最好连她也一起杀了,活到最后吧。 



啊,恐怖的力量。黑色的箭头就像盛开在黑暗中妖冶的罂粟花,多么的美丽又震撼 。凯莉甘之如饴,她并不知道什么叫做后悔。 



此刻她释然了,死在金的手上好像还不赖,她的鲜血会溅到金的身上,另类的亲吻。 



腹部好疼,可是心好甜。 



但还有什么缺少,其实并不是很重要,仅仅是两个可怜又可笑的问题罢了。 



「你的眼睛里以前有过我吗?」 



「我想知道,我消失的时候,你有流泪吗?」 



她再也看不见登格鲁那令人迷醉的夜空了。 





END

评论(8)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