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我约稿,具体价格请看置顶

【雷金】玫瑰

※雷金父子 


※背德系列 


※雷狮(子)→金(父) 


※请务必配乐看文,推荐bgm——Visions of Gideon 



















——他有一朵玫瑰,他想送给「心上人」。 









6岁 



雷狮第一次从冰冷的孤儿院被领回到“家”,是他的家,大概是真正的家吧。他收敛了自己原本乖戾的性格,安安静静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可不想再次见到那个鬼地方。 




嗤,跟地狱没什么区别的地方,散发着恶臭。 




正值22岁的金发男人正坐在雷狮的身旁,关切地问他想吃些什么。雷狮这时候就觉得很奇怪了,这人怎么长得像未成年呢?真的是22岁吗?脸上还有婴儿肥。老母亲一般的微笑让雷狮感到一阵恶寒。 




不过,他的眼睛是真的好看啊……雷狮有些呆住了,比他在孤儿院玩的蓝色玻璃弹珠还要漂亮上几倍。雷狮形容不出来是怎样的美丽,他只知道真的真的很好看。 




[金,我的名字是金。]金发男人再一次开口,报出了他的名字。 




金笑了起来,露出一口白牙。是温柔的笑,雷狮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谁这样对他笑过了。这人看起来咋咋呼呼的,没想到还有这么温度的一面。 




[雷狮,名字……小鬼,你真的能照顾好我吗?]他质问道。 




这句话说完之后,金急切地站了起来,鼓着腮帮子,像个小孩一样,雷狮承认他那时候被可爱到了。 




[唉唉唉!!你怎么说话的呀!我不是小鬼啦!你应该叫我爸爸才对的呀……]这个人真的很有意思啊,搞什么?“小孩”养小孩吗?果然一秒破功,刚才温柔的笑怕不是他眼花。 




[就你?我觉得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然后金就窝在角落里生了半小时的气,半小时之后就跟没事人一样,上赶着讨好雷狮,想逗雷狮笑。怎么会有这么傻的人啊?[你说你一个6岁的小屁孩装什么深沉冷漠呢!好好回到真正的身体里面好吗!] 




雷狮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第一天的相处模式会是这么傻的,可是,好像里面有什么不太一样,他并不是真正嫌弃金的,甚至还有些小开心,有些好笑。可能雷狮是为着这个孤儿终于有人关心的缘故吧。 




总之金闹完别扭之后,就去给他收拾房间去了。雷狮实在坐不住,离开了沙发,东走走西看看,毕竟还是个6岁的孩子罢了。 




等到参观完房子过后 ,雷狮又觉得无事可干了,突发奇想,他想去看看金在干什么,也许是脑子坏掉了。 




他沿着走廊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 




……是天使吗?阳光洒在那人的金发上,如同会发光的金子,修长的脖颈跟优雅的天鹅一样,弯下腰,是柔和的脊背,露出的小腿犹如易碎的白瓷。只不过是在叠被子而已,为何会如此美丽呢? 



天使回过头来,那双雷狮认定的比蓝色玻璃弹珠还美丽上几倍的眼眸装满了蓝色的大海,它像是随时会泛起波纹般,不可思议。 




金迎着阳光站在那里,他白皙的脸庞上挂着标志性的笑容。[我忘了跟你讲了,雷狮,欢迎跟我一起生活哦!我很开心呢!] 




噗通噗通噗通…… 




种子,掉进了土壤里。 




请告知我,是谁的心脏跳动的如此剧烈? 









15岁 




雷狮越来越不服从金的管教了,在学校里边各种惹事,和那什么雷狮海盗团一起兴风作浪。 




这家伙现在朝着金吹了一声口哨,活脱脱像调戏小姑娘似的,他仗着自己的身高优势俯视着金 。讨厌极了,15岁的雷狮已经比金高出一个半头了,为此雷狮不止一次鄙视过金的身高。 




[金。] 


[你怎么又直接喊名字呀!] 




雷狮弯下身,金顿时撞进了一双紫色的眼睛中。[我这样没大没小你喜欢吗?]他轻笑道。 




金严重怀疑雷狮需要去谈恋爱了,要不然干嘛老是把他作为实验对象。他会坏笑着在金耳边吹气,会玩弄似的亲吻金的后颈,会将一朵玫瑰别在金的头发上。 




[很美。]莫名其妙的一句话从雷狮嘴里流出来。[喜欢你。] 




“嘭!”有东西被碰掉了,金不是第一次受到这种惊吓了。[雷狮!你是不是想谈恋爱了啊!你爹我不会阻止你的!所以不要再拿我当试验品了嘛……好不好。] 




雷狮顿了一下。接着爆发出大笑,[金,你也太可爱了吧。]雷狮揉揉金的头发,嘴角边的笑意止不主。 



[学校举办舞会,我找不到伴。]紫色的眼睛里面满身星辰,亮得惊人, [所以,你可以当我的舞伴吗?gold.] 




雷狮的眼睛里面满是期待,那让金想起得到糖的小孩,仿佛得到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然后恨不得永远藏在心里,不让任何人发现它。 




金的眼神暗了暗,[不不不不行……太羞耻了,再说了,我可是你爹耶~] 




[我不会去的。]被拒绝了啊。 




雷狮察觉到了,变了,一些东西变了,雷狮也有他得不到的东西了,他直勾勾地盯着金的脸庞。上天真的对金太过于眷顾了,9年,他的样貌依旧没有什么改变,已经变成玫瑰花了,绚丽的红色在混沌的天地之中,那是雷狮的梦,他想采摘这朵玫瑰,然后送给面前的这个人。 




基甸的幻想。 




他是如何喜欢上自己的养父的,不知道。雷狮只知道,他做了9年的梦,神奇的是每一个梦都有金的出现。 



是缘分。雷狮从来不相信缘分,但也只能通过这个来解释了。也许他们上辈子是矿星男孩与皇子,也许他们经历过生离死别与无数的纠葛,才有梦的出现。 




也许,雷狮上辈子没有成功送出玫瑰,所以现在的他对玫瑰如此执着。 




于是,雷狮15岁这一年舞会上没有他幻想中的金发舞伴,也没有玫瑰花。 





15岁的大男孩在为他的gold烦恼。 




『别推开我。』 









20岁 




雷狮已经成年2年了,他刚成年那段时间总在想着 ,自己已经有了稳定的收入,金会不会答应他。 




后来他就真的打算这么干了,一意孤行。雷狮捧着一大束的玫瑰花傻乎乎的坐在沙发上,有些紧张。 




坐立不安。[玫瑰送给你要不要?]雷狮烦恼的抓了抓藏蓝色的头发,[啧,这样说蠢毙了。]他来回踱步,终于想到了什么,暗淡的双眸又恢复了光彩,[你能接受我的玫瑰吗?对对对,就这样说!] 




不知不觉玫瑰的刺扎进雷狮的手心里,但他感觉不到疼,他只想快点把手中的玫瑰送给金,是的,亲手给他。 




“啪嗒。”开门声。 




雷狮欣喜地站了起来。[金!我——]他好开心好开心啊,仿佛他仍然是青涩的少年诉说自己的爱意。 




可金的眼神让他害怕,通透的眼神。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雷狮,这是不正确的,我……不能答应你……]简直像是被当头泼了一盆冰水。金第一次知道那样骄傲的人也会露出这种表情。[我是你的父亲……我们从头到尾只可以是父子……] 




雷狮的眼眶泛红,眼睛中有了明显的血丝。 




多么好笑啊,现在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了。父子,讽刺极了,雷狮后悔了,后悔自己当初跟着金住进他的家,他早该知道这个人不会和他有任何的可能性。 




[你早就知道我对你有别的的感情是不是……]他的嗓音怎么沙哑了呢?[你他妈把我当什么?!小丑吗?!我做了十年的梦!十年白日梦?!]外面都在下雨了,是在为这段不可能的爱情而难过,[你不能这样……你不能这样对我……] 




连雷狮自己都很惊奇,他是怎么做到做十年的白日梦的。 




[雷狮,对不起……]金流泪了,为什么要流泪呢?他也在难过吗?[我不知道怎么办啊!我不知道怎么办!] 




居然一瞬间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人类有心脏太麻烦了,好痛。 




结束了。 




[金,别哭了……我会离开的。]颓然颓然颓然。 


「在此之前你能答应我最后一个请求吗?」 




金点头时,他居然笑了。 




[我可以跟你跳一支舞吗?] 




还没等金回答,雷狮已经放起了 《Visions of Gideon》,客厅里响起虚无缥缈的音乐。雷狮搂过金的腰,他们彼此呼吸交缠,像是真正的恋人,他们迈开步伐,却是越走越远。 




I have loved you for the last time. 
我已经最后一次用力爱过你 

Is it a video? is it a video? 
难道这爱只是一场虚幻?只是一场游戏视频? 

I have touched you for the last time 
我已经最后一次深情抚摸过你 

Is it a video ?is it a video? 
是否只是虚幻?是否只是游戏? 
………… 




果真是基甸的幻想。 




他们在跳世界上最令人心碎的舞步。6岁到15岁,15岁到20岁,这期间,他有十年的时间是在想着同一个人。那一年的舞会,有很多女生想当雷狮的舞伴,但是雷狮都拒绝了,因为他心里早有答案。 




为什么他们跳舞时不是因为他们爱恋对方呢? 




他们头抵着头,眼泪相融在一起 。如果时间能重来,雷狮当初不会跟着金走。 




他心上的那朵玫瑰凋谢了。 




END

评论(20)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