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我约稿,具体价格请看置顶

【嘉金】追阳

※旧设嘉金 



※痴汉嘉×傲娇金 



※凹凸大赛背景 



※意识流



※请务必配乐看文,推荐bgm——It Is Well 或Runner 































“跟我去太阳上吧。” 




“嘉德罗斯,你在开什么玩笑?!” 





“还记得吗?你在太阳上救过我。” 




“……疯子。” 















那种狂热的眼神,像是要窥视金身体的每一处。 




炽热,太阳的炽热,眼神的炽热都要将他烫伤。跟失去理智的疯子一样。嘉德罗斯像是在说话,他说 
【我已经找了你好久。】 




有多久?一个世纪,两个世纪,还是在太阳新生时就开始了?不,都错了。很久之前,那里有一颗尘埃,它在宇宙中漂洋,穿梭过亿万光年,它曾停留在星球上,然后又继续漂洋,直到它融进了嘉德罗斯的内核里。 




嘉德罗斯攥住他的手腕,鎏金的双眸似要流出岩浆,生生把他盯出一个血洞。 




“你生来是我的,所以必须和我在一起。” 




这样完美的作品令嘉德罗斯痴迷,金能和他进行无数次战斗,少年憎恨的眼神更能让疯子陶醉其中,因为嘉德罗斯喜欢强大的对手,还有那头太阳般的金发,就如同他永远不会停止运作的内核,发着光发着热,总有飞蛾愿意靠近它,接着化为灰烬。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嘉德罗斯不厌其烦的寻找金,他实在是太无聊了,那些不自量力的虫子根本不值得他动手,金色的海是一片死寂,海上没有海鸟,海里也没有任何生物的存在,天上,也没有太阳。但是没关系,只要见到金,金色的海就会泛起涟漪,波浪不断地拍打,太阳的光可以照耀到每一处。 




因此,他一遍又一遍重复那句话。 




“跟我去太阳上吧。”这时候嘉德罗斯会笑起来,似乎嘴角都要笑裂。 




意料之内,嘉德罗斯只能听到一种答案。 




“嗤,不可能。战斗多少次也不可能,我的回答永远都是那样。”金扶正他的帽子,正经回答道,天青的瞳孔里倒映的是对面人僵硬的笑脸。于是,战斗就这么到来了。 




一瞬间,嘉德罗斯握着大罗神通棍向金冲过去,两种金色的光芒碰撞在一起,爆发出巨响,他们对抗着,他们肆意笑着,距离近到呼吸交缠,鼻腔里都是对方的味道。 




“我该庆幸吗?有你这样的对手还不至于让凹凸大赛,这么无趣。”他探过头去,用嘴唇暧昧地蹭过金的耳垂。 




金慌张的向后退去,对着挑衅他的家伙张开手掌,无数个矢量箭头汇成巨大的“十”字,盖住了天空,只有它本身金色的光芒让大地得以被照亮,仿佛是来自天堂的审判。名为“狂热”的东西再次在嘉德罗斯的身上复苏,他笑了,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他的虎牙。来自王者的赞扬,金应该感恩并好好接受不是吗? 




“肆虐吧!大罗神通棍!” 




“十字架”从天而降的那一刻,烟雾与气浪的范围不断扩大,而虫子会被掀翻在地。 




他们无数次战斗,掀起的飓风,让乱石飞舞,让大地撕裂。 




矢量箭头从土地里窜出,朝着嘉德罗斯位置攻击,可惜对方反应太快,这一击终究是失败了。他盯住那只学着老虎装腔作势的小白兔冲去,身后是对他发起猛攻的矢量箭头。太慢了,太慢了。 




“太慢了。”嘉德罗斯毫不留情地踹了金的肚子,他闷哼一声,撞到身后的巨石上,无力地瘫软下来。金费力的想睁开眼睛,还没等他做到这一点,耳边就传来一声巨响——是嘉德罗斯的拳头,血顺着手流了下来,的这个人却想感觉不到痛似的,只是痴迷地看着他。 




“金,你是我的,明白吗?”嘉德罗斯用舌头裹住金耳垂上的软肉,将吐出的热气一股脑儿的喷到金的耳朵上,“等着被永远囚禁在太阳上吧。” 




“你不会得逞的。”少年的脸蛋泛起薄红,兀自羞愧起来。 




“别想离开我。” 





只要太阳还在,我就能找到你。 









最后一次。 




他们在荒原上相遇了,风将巨石刮得千疮百孔,到处都是枯死的杂草,唯一鲜红的大概就是头顶的太阳。 




“金,你本该和我一起称王的。” 




“哈,别痴心妄想了,嘉德罗斯。”金僵硬地扯了扯嘴角,“我就算被灼烧成灰烬,也不会同你一道的。”可笑啊,“仇恨”,多么美妙的眼神,他的鸟儿将会因此铭记他吗? 




没来由的,嘉德罗斯的心脏越跳越快,也许他的内核快要被融化了,从里到外,他的内脏,他的皮肤,都会被侵蚀殆尽。 




“这一次,可由不得你做主。” 




这句话结束的刹那间,万千星辉铺面而来,毫无目的的向前方延伸,他们旋转于宇宙,抬眼是浩瀚的星河,可太阳更加璀璨,就像金在登格鲁星上见到的那盏稀有的油灯,但油灯没有太阳夺目,存活不了多久。 




随后,宫殿映入眼帘。 




由火焰筑成的宫殿屹立不倒,它从来没有熄灭过。 




“我在这里遇见过你。” 




“这……不可能。”金瞪大双眼。 




“看来你什么也不记得了……不过没关系,你迟早会记得的。”不,没机会了。 




嘉德罗斯,伪神在这里诞生,自鎏金的双眸睁开,入眼的便是神圣的金发少年。金色的长发垂到地上,也许更长。如蝶翼的睫毛轻轻扑闪,然后露出了那双盛满星河的眼睛,嘉德罗斯的“心脏”跳动了一下,然后“心脏”有了律动,他从此活了下来。 




那张冰冷的脸上永远没有什么表情,嘉德罗斯很好奇,他笑过吗?他觉得金笑起来一定很好看,而那双眼睛也会有金色的存在,他看到的不再只有宇宙中的星河,温暖的颜色会不会占满他的眼睛?嘉德罗斯一直在追寻答案。 




直到有一天,从诞生起就陪伴嘉德罗斯的金不见了,他疯了似的找遍每颗星球,幸运的是,他在凹凸大赛上找到了金。 




看吧,是神的旨意,是他嘉德罗斯的旨意,他们俩天造地设,他们注定捆绑。 




“sun.” 


“向我屈服,然后成为我的王妃。” 




穿上那身礼服,承受着“王妃”的名号,嘉德罗斯在这之后就能看见那张冰冷的脸上写满屈辱,实在是太棒了,太阳永远别想逃离太阳。 




嘉德罗斯紧紧拥抱着金,面前是灼热的火光。他花了几百年的时间追逐金,现在是时候了。 




浑身被炙烤着,全身燃烧着,透过火光,嘉德罗斯看到再熟悉不过的眼神——仇恨。 




化为灰烬,成为太阳中的一员,可追逐游戏永远不会停止。 




寂静。 





然后,太阳坠了下来。 






END

评论(15)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