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我约稿,具体价格请看置顶

【我金】大家的命运都在金的背上呢!

●可能ooc,慎点 



●路人视角

















【1】 

我从金诞生不久后就跟在他身边了,但他看不到我,是的,他看不到。 


♢我姑且能被称作一个亡魂吧,总之我是被金吸引而来的。他的光芒太过耀眼了,至少在他诞生之前我是没有遇见这样美好的人。 


♢洁白无瑕?一尘不染?怎么说呢,嗯……我匮乏的言语实在不能表达出来,反正金就是很好,在我心里第一好!(ฅ>ω<*ฅ) 


♢从前的我也是登格鲁星人,但是由于我没有挺过沉重的劳役而死去了,是挖矿时被那些水晶矿砸死的,听起来很心酸对吧,但是幸好我遇到了金,在我死后的不久。说来好笑,也许我应该庆幸那位“创世神大人”给予了我这样美好的珍宝。 











【2】 

♢那是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金发蓝眼的男孩从树上跳下,然后穿过了我的身体,这个画面我现在想起来都有些想笑。我想我永远都无法忘却了,在我消散之前,不过谁说的准我什么时候会消散呢?所以请保佑我,让我的灵体一直保持到金死去。 


♢其实一开始吸引我的是什么呢?我想是金的笑容吧,还有他天使般的外貌。真是奇怪啊,这样充满污浊的星球怎么会有天使的存在呢?天使不适合生存在这里。我当时下意识想到这个问题,我生前从未看到过这样的笑容,我敢说,登格鲁星上没有谁拥有这样的笑容,除了金。 


♢他的身上似乎没有任何的邪念,也似乎没有任何烦恼,我根本察觉不到,于是我开始跟在他身旁。等等,我、我不是变态!真的,相信我!好啦好啦,咱们继续。 


♢说实话,金的家里比我原先的家还要破旧,简直是家徒四壁。哦,对了,金还有一个姐姐,她叫做秋,他们姐弟俩都是温柔的人呢,经常帮助比他们更加贫困的人们,因此声誉也越来越好。说到这里我也是特别感动,降生到这个星球上的人们可以说是不幸的,每天都有人死去,每天都有人盼望着死去,我曾经亲眼目睹一个“神”将孩子殴打至死,很悲哀吧?所以,能看到大家都和平共处真的是,太好了。 


♢我没哭啊!只是单纯叙述而已。然后呢,我就不知不觉跟在了金身边两年,时间过的也真是快,这两年里我看到了关于金更多的一面,比如他每天都会偷偷起来看着去挖矿的秋姐消失在地平线以下,随后露出寂寞的神情;比如他每天都会想:等到我长大了,变得更强了,一定要好好保护姐姐;比如他每天都会在心底许愿拥有一个朋友;比如他每天都会自娱自乐,自己跟自己玩,我是又好笑又难过。我也开始期盼,期盼金能拥有一个朋友,让他不用苦苦等待。 


♢直到那一天格瑞的到来,我才渐渐发现金眼瞳中的不再只有姐姐,而是有了格瑞,不仅如此,那双美丽的蓝眼睛还将倒映着更多更多人的身影,金总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不过那里却独独没有我的位置,有点点难过,开玩笑开玩笑啦。 


♢其实我是心里替金高兴的,他终于不再是孤身一人,但是我也很气愤啊!格瑞那个臭小子,表面一副酷哥的模样,实际上他的小眼神已经出卖了他,每次金找他玩都说什么“不要,你好烦。”“我在修炼。”之类的话,其实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呢!我早就看穿了一切。金失落的低头时,格瑞的嘴角就会微微翘起,眼中露出的温柔都快溢出来了,我的眼睛是雪亮的,格瑞就是个大骗子! 











【3】 

♢真正的变故大概是在秋姐离开登格鲁星参加凹凸大赛的那一次。 


♢明明想哭,却还是撑起男子汉的模样,泪水还在眼眶打转。我最最讨厌的就是金这幅样子,直到多年后的今天也是如此。我不喜欢他什么都憋在心里,什么都不说,最后只能自讨苦吃的在角落里默默哭泣,最……最讨厌了。 


♢我不知道是金太会隐藏情绪,还是他天生是个乐天派,哭过以后就跟没事人一样,他更加努力的追上格瑞,更加积极主动的承担劳役,回来之后就立刻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是真的心疼,创世神在上,为什么不能让金再多快活几年? 


♢让我更加没想到的是,格瑞那个可恶的臭小子没过几年竟也去了凹凸大赛。有时候我真真是怨恨他们,给了金温暖给了金快乐,为什么又让他在一瞬间失去这一切?这个温柔得让人心疼的孩子每天都在等待着他的家人回家,然而没有一次是成真的。他会一遍又一遍的安慰自己,说:“没关系的,姐姐和格瑞马上就会回来了,很快。” 


♢但我又何尝不知道他们的苦衷,只是心底时常会埋汰罢了。现在想到金日后变成的样子我难受的落泪,早知如此何必当初,金在被迫长大。 


♢那一天终于还是来了,他踏上了那条不归路,跨越光年跨越时间,这一次不单单是为了秋姐和格瑞,也是为了登格鲁星的人们,金背负起了这个重担 。 


♢这次,我选择跟他一起前往,不管前方多么凶险。 











【4】 

♢凹凸大赛的凶险程度远远超出我的想象,那些参赛者全都是不要命的疯子,只是为了一个希望渺茫的愿望。 


♢不过,金也是一个“疯子”呢。 


♢不对,我怎么能这么形容金,打脸!他听到了这些也会不高兴的吧。 


♢值得庆幸的是,金的好朋友列表里又添加了紫堂,凯莉和安莉洁,他们都是好人,我看的出来他们眼中涌动的是什么情感。不得不感叹一句,小太阳就是容易吸引人啊。 


♢哼,如果他不给我到处沾花惹草就更好了!有点气愤。 


♢但我很开心很开心,至少那时候有人待金好,他还是最初开心快乐的样子呢。我爱金那耀眼的笑容,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就是这个了吧。 


♢我的死去,并不是为了泯灭,而是为了寻找最美的宝藏。 











【5】 

♢我很珍惜很怀念以前的金,别误会,并不是我厌恶现在的金,只是因为我很心疼,那种锥心刺骨的疼可以说让我非常难受了,我不想落泪但却无可奈何,这样的走向并非是我希望的。 


♢金背上的命运太过沉重,那上面是什么?是属于大家的自由。 


♢这本不是金应该背负的,可他却主动背了起来,一步一个脚印,越来越重越来越重,他发现不止是登格鲁星的人们,还有许许多多被奴役被压迫的星球需要去解救,所以他放了一层又一层,直到脚下能踩出血印。 


♢金,你为什么要那么善良呢?那些不该有的谩骂“自以为是的大笨蛋。”“白痴还想当英雄呢?”“怎么会有人喜欢这种智障呢?”“喜欢他的人怕不是也是傻子呦。”金也要一一承担。 


♢可是,我超级想告诉你啊!就算我是全宇宙第一的大白痴,大笨蛋,就算我是一个什么都不是亡魂,我也喜欢你啊!!! 


♢我还记得有一次,他真的是极累了,猛然倒在地上用手臂使劲蒙住眼睛,“不能哭不能哭……大家还需要我去救呢!”我头一次看到金这样颓唐,仿佛一直散发热量的小太阳失去了什么,逐渐冰冷,直至沉沦。 


♢名为紫堂幻的少年不止一次劝过金,“如果累了就休息会吧 。” 


♢“嗯……不行呀!一想到大家还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我就坐立难安,哈哈我不累的啦!”我终究只能听到金这么说道。 


♢我知道金心里面想的是什么,那一定是—— 


♢“为了姐姐, 

为了大家, 

为了登格鲁星, 

为了自由。” 


♢为了自由 。 











【6】 

♢“金,你一定要带着大家走向更远更美的明天。” 

“金,对不起啊,要让你背负这么多,我不是好姐姐。” 

“嗯!没关系的呀!” 


♢我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我当时心里就在想,为什么上天如此不公平,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亲眼看着他的笑容逐渐消失,却毫无办法。诶诶,你知道这种心如死灰的感觉吗? 


♢拜托,谁能来帮帮这个孩子。 


♢谁说外表开朗的人就不会拥有孤独?其实这种人才是最孤独的吧,他的想法永远只可埋藏在心底,把自己给封锁起来,然后朝着所有人展露出令人心安的笑容。他生来就是一束光,照亮了别人,却从来无人能照亮他。可是,金,温暖了所有人,谁来温暖你? 


♢这个“人”,可以是我这样丑陋的亡魂吗? 











【7】 

♢他闭上眼,是湛蓝的晴空。那一天,阳光各外的明媚,抛去了劳役的大家终于不用苟且偷生的活着,每一个人都拥有活着的权利,每一个人都可以光明正大的微笑。梦想很快就可 
以实现了。 


♢“姐姐,创世神这么厉害,为什么不能让大家都得到幸福呢?”金那个时候就在想这个问题。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活下来的,他只知道每天都有人死去。 


♢但是很快,很快问题就能破解了,等他们打败了创世神。金在一团火光中想到。 


♢火光包围了他的躯体,那是从未感受过的光与热,异常温暖明亮,背上是不同于往日的轻松 。金流泪了,他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哭泣了,他终于不用将所有的苦所有的累埋藏在心底了,真好呀。 


♢“这下,大家都可以不用受苦了……”临死前,他想的仍旧没有自己。 

【终】 


♢好好睡一觉吧金,剩下的我会帮你背负,不管是任何谩骂还是伤害请全部让我承受。 


♢如果可以的话。 

————一个爱你的不知名亡魂 


END

评论(16)

热度(125)